Saturday, September 21, 2013

人真的很奇怪,无论在情感上还是理智上。
每个人都是自私的,可是自私的程度却有一定的差别
女生们都想被捧在手心,不管是想要有追求者还是想要男生的呵护
她们可能都只是寻求温柔的依靠
男生们都想要有能力守护自己心爱的女生,想要保护她,展示自己的能耐
可是或许不是个个男生都一样

就是没有才让我们知道什么是拥有,
就是有黑暗才能让我们知道什么是光明,
就是有讨厌才让我们知道什么事喜欢,
就是有不应该才让我们知道什么是应该。
人真的很奇怪,
珍惜了不一定能永远拥有,喜欢了不一定可以追求
讨厌了不一定能放下,向前看了不一定能迈步走去

人真的很奇怪,
那个人在的时候,对你百般呵护,你却拉不下脸对他好,选择推开他
当他纠结着不要对你那么好的时候,你却生他的气,否定他对你的感觉
或许应该在妳否定他的时候,也该静下来想一想,妳一直都在用刀割着他的心

黑白分明,却还是有着灰色地带
世上有道德观念,还是有法律漏洞
有着对和错,有时双方可能都没有对错
有时真觉得可笑

人真的很奇怪,寂寞的时候想起朋友,却不懂谁才能陪你
孤单的时候,才知道也许夹杂着在朋友中或许才能得到一点慰藉
我回头望着那个自己,我还保留着一点那时候的特征
却发现我已向前迈步。
你若还在原地踏步,我无法等你,即使是小小的一步,我为自己感到开心
这一刻,我真的很想飞离这里,去见识更多的东西。
我只知道,我再不向前走,我绝对会讨厌到自己无法自拔

你看到的未必和你想的一样,你想的未必是真的是那样
人真的很奇怪,需要梦想才能坚持下去,需要未来才会有毅力
回忆并不是没有价值的,
不好的能让你成长,幸福的让你知道你曾经拥有。

人真的很奇怪,说好的,就是积极;想坏的,会失落
人真的很奇怪,积极的人会说生活问题是考验,消极的的会说是命运
有时候积极开心是不是自欺欺人呢?

只有在不开心的时候,我才知道何为开心
我在开心的时候,知道什么叫幸福
我不幸的时候却忘了简单的幸福

人真的很奇怪......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charlie

My photo
Seri Kembangan, Selangor, Malaysia
小小商店,完成你美丽的梦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