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24, 2013

越来越没有价值

是我自私吗?
那我真的想自私了, 我想多一个男朋友
可以在我需要人陪的时候陪我
可能我真的太空闲
可是我希望他能带我一起成长
教我培养兴趣,教我拓展人际关系
在人, 我尽管表现得坚强
可是在他面前,我只需要依偎在他怀里
享受他对我的宠爱

当一个女生变得坚强,为了不麻烦别人也不纠缠男友而变得忙碌
这个女生,大概也不需要什么爱情吧
因为当她享受到事业带给她的成就感和喜悦感
那她就会觉得,爱情也没什么大不了
因为她习惯了一个人的生活
也喜欢上了这种生活
对爱情的憧憬和信心也被磨得一干二净

真害怕因为自己太空闲而绑着他
也怕自己常找朋友而打扰到别人
我想有自己的方向、另一圈的朋友
最好让我可以因为事业而忙碌到无法找别人
太多次的主动找朋友,感觉越来越没有价值...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charlie

My photo
Seri Kembangan, Selangor, Malaysia
小小商店,完成你美丽的梦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