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16, 2013

在他面前,我注定只能成为人偶?
不够成熟,我给时间
做错了,我给机会
游戏总是比我重要,我也没说什么
现在为了游戏对我大小声
我也必须容忍,只因为我懂游戏的规则?
虽然别人会觉得我偏激
我也不能强迫别人的想法

可是我接受不到,只因为我懂得游戏的规则就必须忍让
那我至今为止的那些忍耐是什么?
谁会明白呢?

就让我变得沉默一点,成熟一点
什么都要变~~~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charlie

My photo
Seri Kembangan, Selangor, Malaysia
小小商店,完成你美丽的梦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