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2, 2009

虚幻的梦,残留的伤

一场梦,
为什么?会如此真实
可以让我流泪,就像亲身经历?
第一次那么伤心,第一次的受伤
第一次的流泪,原来是那么痛
说我不会伤心是假的
醒来后,那股悲伤感却依然残留
为什么?只是一场梦
却让我如此伤心
他是谁?我并不认识他
到底他是谁?

不认识的他,在梦里让我如此伤心
以为只是一场梦,却也在现实世界里流泪
梦境是假的,伤感却是真的
到底是为什么?
我想不通,以前我记不得自己曾经梦过什么
可是这个梦却如此深刻的烙印在脑海里
到底他是谁?
在梦境里为我带来悲伤,却也把伤痛带来现实
我真的流泪了,到底是为了谁?
我并不认识他。。。

6 comments:

  1. 。。。神秘嘉宾?。。
    我也遇过酱的一个梦,梦里面的人不认识也没看过,刚刚的时候一直在想,过几天后就不再想了。

    ReplyDelete
  2. 梦吗...
    是种很奇怪的东西...
    无法用科学完全解释...
    很悬对吧?=.=

    就以上所发生的,
    可能在入睡之前,
    经历/遭遇/看见了一些有关的事..
    虽然本身不以为意,
    但是大脑却接收了此讯息
    却不经意的反映在在梦里..
    我们无法控制今天想要发什么梦..
    但是我们可以避免啊^^
    下一次,
    在临睡之前,想想今天所发生的一切
    让大脑获得重组,
    获得喘气的空间..
    慢慢的入睡,
    可能效果会不错哦^^
    something happen today let it over ,
    because we are facing tomorrow^^

    ReplyDelete
  3. 假如我真的回想今天的事情再睡得话,
    我一定希望自己不会醒,
    今天,5月2日,发生的事
    让我很讨厌。。。

    ReplyDelete
  4. opps...
    反效果了...@@

    人生不如意事
    实在很多很多
    如果因为一些事而生气,
    那就不浪费了人生吗?
    ^^
    如果擦觉不开心的事即将要发生了,
    就走开一边,避免卷入其中~
    开心也要过人生伤心也要过~
    快快乐乐不是很好吗?!^^

    ReplyDelete
  5.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ReplyDelete
  6. 那就不要想咯,继续自己本来的人生
    梦也只是一个梦罢了
    想了也是没用
    除非那个梦可以让你学到某些东西

    ReplyDelete

charlie

My photo
Seri Kembangan, Selangor, Malaysia
小小商店,完成你美丽的梦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