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29, 2009

谢谢!^^

我知道自己像个小孩,或许真的是个小孩
又任性、又霸道、又自私、又野蛮(还要是蛮不讲理的那种)
你们总会说我孩子气,我生气时你们不会理会我,因为知道我只是发牢骚
(实际上是不要惹祸上身)XD
有些我听不进去的话,只是劝过就算,因为你们懂我吧。。。
也是个固执的人xp

但。。。你们从不嫌弃我,从不丢弃我,也不远离我
只在我遇到困难时帮助我;我闹情绪时逗我
玩耍时,还会陪我一起‘癫’
还不止这些咧~~~

总之我很庆幸地认识到这些朋友,不,是死党!
说声谢谢又好像太见外,可是还是想说一声啦
命中注定的相遇!!!!非我们莫属!!!

13 comments:

  1. ^^
    像小孩子才可爱~
    hehe!!(不要斩我)

    生气时理你的话就被你骂了O.O
    haha~

    我的senior讲过一句名言
    ''玩的时候玩,认真的时候认真~''

    ^^
    留着用吧~

    ReplyDelete
  2. 哈哈!我们也不懂我们几时是认真,几时是玩乐了xp

    ReplyDelete
  3. 因为你们就是一直玩乐,一直开心~
    可是要记得...
    不要过火@@会乐极生悲的..
    因为我刚经历...@@

    ^^

    ReplyDelete
  4. 哈哈!!!那是你贪玩,
    我们玩,可是玩得有分寸咧~
    (虽然外人看到好像傻了酱)xp

    ReplyDelete
  5. 我贪玩你们也看到傻眼了..
    haha^^

    ReplyDelete
  6. 很光荣嘛~酱干嘛不伤得严重点?
    ==

    ReplyDelete
  7. 没人说你傻啊,干嘛自己认为??
    哈哈!XD

    ReplyDelete
  8. 不是啦...
    是一直以来都是傻...
    这一次比较傻罢了^^

    ReplyDelete
  9. 哦?严重了?
    要不要进医院check下?
    安全一点哦。。。
    哈哈!XD

    ReplyDelete
  10. erm...ok jor...
    i found medicine..
    ^^
    no need care me lar..
    care urself better..

    ReplyDelete
  11. 我有病吗??
    我怎么不知道咧??

    ReplyDelete
  12. no arr=.=
    you say you wanna change to be mature ma~
    haha^^

    ReplyDelete

charlie

My photo
Seri Kembangan, Selangor, Malaysia
小小商店,完成你美丽的梦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