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17, 2009

很烦、很闷、心情不好...都是因为考试成绩??

开学的这个星期,是一个残酷的星期
出炉的成绩都是惨不忍睹...
这里有谁是满意自己的成绩的?!
有谁可以高呼自己的成绩好?!
就算读了书自己的成绩还是酱烂!
酱还得考虑以后到底要不要读...
成绩不是D就是E
要怎样开心啊?!
还要在家长回校日那天尽力保住自己的性命呢!

不懂是不是因为考试成绩不佳
导致心情也不好...
总觉得不爽,心里郁闷到想骂人
很烦闷,心情会突然不好
怎么办?不想骂人却发觉火山已经爆发了
所以还是自己静静一个人最自在
不会有人招惹你,也不会乱骂人
在此还是希望各位不要因为成绩而做出傻事
心平气和是最好的,千万不要爆血管-.-

4 comments:

  1. 觉得以平常心去面对就好了=.=
    虽然觉得很沮丧,因为就读了书作了答
    成绩还是一塌糊涂..
    没关系,尽了全力就好^^
    家长回校日嘛...=.=
    我的班肯定没有几个老师会帮忙说好话的..
    所以呢,趁剩余的时间就 尽情的玩!!
    哈哈

    ReplyDelete
  2. 在我剩余的日子里,我不想让自己的人生有遗憾
    就尽情的玩吧!!!
    虽然还想多活几天...

    ReplyDelete
  3. 我的血管早就爆到不要爆了= =...看到那些分数...够力。家长回校日那天爸妈的血管因该会爆到比我更厉害。我现在每天拜神先..amen~ -.-

    ReplyDelete
  4. 考试成绩不能奠定一切。。
    好比Moral给你拿满分你人品态度不好也是等于0 ~
    以后出了社会,
    考试成绩只是你的踏板石,
    好的成绩,会给人先注意你;
    不太好的,人家也会注意你,是在于你的‘努力’!
    但这些的前提是你的attitude...
    记得:【态度决定一切】!

    很多人说spm很重要,
    但是它真的重要吗?
    对,他在申请那些大专学院时是很重要,
    但,除此之外,它只是一张纸罢了!

    如此如此~这般这般(废话太多了,沈略^^)
    你还认为成绩很重要吗?
    学生时代,尽情的玩吧!
    过了。。。就没了~
    不要让自己后悔哦^^

    ReplyDelete

charlie

My photo
Seri Kembangan, Selangor, Malaysia
小小商店,完成你美丽的梦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