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19, 2009

一个人

一个人也有不错的时候
一个人不用浪费时间去想无谓的东西
一个人不用浪费时间去想无聊的东西
一个人不用绞尽脑汁执着于一些东西
一个人不用浪费精力去解决没必要的东西
一个人不用费尽心思讨好别人
一个人也有不错的时候咧...

一个人可以一边喝着咖啡一边享受着安静
一个人可以呆在任何地方做自己想做的事
一个人可以比多人时做更多东西只是少了一份快乐
现在还真有点喜欢一个人了
就算站在人群里也不会特别感到寂寞
因为一个人也有不错的时候

不用担心别人侵入你的空间
不用担心别人的心机
不用理会别人的冷语
不用理会别人的批评
更为自己带来一份平定

一个人也许会少一份快乐
但一个人却也多一份安心
一个人和站在人群里你会选哪个?
我对一个人则充满了“兴趣”
一个人也有不错的时候...

7 comments:

  1. 可能不是兴趣了,
    从你的以往的帖子看来
    一个人已经是种习惯了

    一个人不是不好,也不是不坏
    每个人都需要一个人静静地思考
    人群带来的各种意见也只是干扰者你的思想
    走你的路线,做你想做的事情
    去你想去的地方
    但,你在人群中已经有了个位置
    这位置可能不是你想要的
    为你而设的,这就是命运
    人群对你的关心可能对你来说是种侵入
    这侵入不代表占据你的空间
    对于发不发放自己的空间,是每个人的自由与决定
    至于别人的感受,只要在意的话
    就会自动去理会以及保护..

    一个人也有不错的时候,
    每个人的定义不同
    把''一个人''设定在不同时候
    也许会有不同的效果
    可不要为了保护自己(一个人)
    而忽略了人群中的位置
    人群带来的是快乐
    同时,也带来了烦恼以及挫折
    就因为这些挑战进而增进了彼此的感情
    这就是人生..

    最后
    请不要自私的把自己定义在''一个人''
    放开你的心,如果怕伤害
    永远都在''一个人''的话
    你永远就那样停留在了原点..

    -个人意见-

    ReplyDelete
  2. 那就把自己从人群的位置拉出来
    但我还是会站在人群的旁边
    而不是站在明显的地方
    这样,就不会伤害别人
    也不用别人理会
    若命运真的如此,我就会去改变它
    不让任何东西帮我做决定
    不该有别人告诉我
    而是要由我自己决定

    ReplyDelete
  3. 事事并非你我想象的那么简单,
    在把自己从人群中拉出来时
    就已经伤害着人群们了...
    但你心意已决,没有人会改变了你
    你也不想别人理会,

    ‘一朵乌云,遮盖着背后的蓝天’
    有时候在做决定时,可能
    已经被事情的表面迷惑了
    那时不就叫
    '别人告诉你做决定' 或
    '东西帮你决定' 吗?

    请不要把别人的理会当成负担
    请不要把伤害别人当成借口
    别人对你的关心,是出自于真心
    就算被伤害了,那也心甘情愿...

    ReplyDelete
  4. 被伤害的人,可以痊愈
    但杀害别人,却又消不去的罪恶感

    ReplyDelete
  5. 那为何不找寻方法去解除这罪恶感呢?
    可能与被伤害的人谈清楚,
    可能他其实早已原谅你了..
    这罪恶感也许可以减轻,
    痛苦也随着时间流逝...

    ReplyDelete
  6. 不是你要这种感觉消失,就真的能消失的
    人一定有自己不想让人踏入的地方
    何必那么固执?为何不放松自己?也放松别人?
    有时眼睛所看的未必是真的
    我现在蛮喜欢放宽心胸的,
    是不是错,还是对?
    我逃避?就算是真的,那不好吗?
    凡事都要追究吗?
    那会很累,我已经累了...

    ReplyDelete
  7. 累了就休息吧^^

    哎哟,我就是固执嘛=.=
    你也这样说的@@

    每个人的眼睛都不同看到都肯定不一样啦
    >> o.o 与 O.O <<
    的分别在于大眼睛与小眼睛xD ^^

    ReplyDelete

charlie

My photo
Seri Kembangan, Selangor, Malaysia
小小商店,完成你美丽的梦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