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11, 2009

讨厌的考试!烦闷的话语!

烦啊~~~!怎么那么烦?!
整天重复一样的话,
“要好好用功读书”
我可以说是每天都听到同样的话!!
虽然是为了劝我,但是每天重复一样的话也够了吧==

考试~讨厌的考试!!!
就因为它,我被人念了不下百次
也因为它,我得熬夜念书
我为了它,我就来未老先衰
还我睡眠来!!!还我青春来!!!

这两样东西就足以让我垮掉!!!>O<
谁要是认同我的话,就来给给意见!顺便发泄吧!!

10 comments:

  1. 我我!认同!>''<
    可恶的考试!弄到人周身不舒服!
    考完试一定要出来wet一wet!

    ReplyDelete
  2. 对!一定!!
    否则太对不起自己了!
    可恶!就因为考试,让我快乐的生活崩溃了!

    ReplyDelete
  3. 是咯!!不过hor...可以玩到几颠就几颠啦...因为回来了家长回校日都不知是好事还是坏事= = !!

    ReplyDelete
  4. 那就忍耐吧。。。
    那2个星期的死期。。。。
    瓦卡卡

    ReplyDelete
  5. 所谓考试...
    为什么不把考试当成快乐的事呢?
    其实不需要怎么读...
    把你了解的都再一次,
    都印在纸上..
    就好像看着自己走的路..
    回头望一望..
    wow..
    原来我都不会@@


    马来西亚的考试也是的=.=
    walao..
    一年4次...
    读到都不够考=.=

    ReplyDelete
  6. 再酱考下去,我不懂我会癫还是疯啊~
    神啊!救救我吧!!!
    两个星期就像两年咧~

    ReplyDelete
  7. hehe...
    不只是你勒...
    全部人都会疯掉..
    =.=
    神很忙了~xD

    以平常心去面对吧,
    压力虽然不只有自己给自己,
    但是每个人都必须找到解压的方法~
    看你自己的努力咯..^^

    ReplyDelete
  8. 就是怕自己不会给自己压力,
    然后就不读书,成绩一塌糊涂
    再给人kill...
    T.T

    ReplyDelete
  9. 你给自己的压力也未免太大了吧@@

    不如给自己一个目标,
    就已达到那个目标为努力的目的..
    先不要把目标设定得太高,
    慢慢来,一次比一次高就好了..
    这就好像自己在跟自己比赛,
    不要输,要坚持~

    ReplyDelete

charlie

My photo
Seri Kembangan, Selangor, Malaysia
小小商店,完成你美丽的梦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