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17, 2009

令我崇拜的人

哇~!!!我非常非常非常佩服我外婆!
不比女强人弱,可以说是旧时代的女强人!
一个人带大四个孩子,从来就没有怨言
而且现在每一个都酱孝顺,也都遗传到了我外婆的‘强’!!!
跌倒了可以再爬起身,不会因为遇到挫折而败北
真是越战越强!

听了我外婆讲的故事后,我发现以前他们经历的痛苦绝对比我们多
但世界却比我们和平
也发现了许多我不知情的真相
也知道以前外婆教人的方式
现在知道后真觉得自己非常非常非常幸福!
(外婆和妈妈煮的菜又那么的美味!简直把我养肥了!哈哈!)

对我家人,我抱着佩服、崇拜的心情
但也可以像朋友般玩得很开心^^


5 comments:

  1. really impressed wif yr grandma~
    u cn be as strong lik yr grandma too^^
    so..to repay yr mom n yr grandma d best way is gettinq flyinq colours in yr exam^^
    yr mom n grandma will feel glad ~
    ganbateh on yr studies yarh^^

    ReplyDelete
  2. haha~
    the most suitable for repay to your gramma is eat all the food she cook!!
    xD~^^
    jkjk~

    ReplyDelete
  3. if really eat all
    then i cn be a fatty jor...
    but my grandmom cook d food really is the best!
    hahaha

    ReplyDelete
  4. ^^
    eat all..
    take from the all with a little amount..
    that also eat all ^^
    haha~

    ReplyDelete

charlie

My photo
Seri Kembangan, Selangor, Malaysia
小小商店,完成你美丽的梦想^^